杀秋

爱入骨,思无苦。

【博君一肖】过分宠爱(一)

设计师小赞×大明星兼赛车手耶啵




摩托车的恋爱尾气?!





放文→



凌晨三点,肖战揉了揉发疼的脑袋,刚签了三天的建筑设计终于搞定了,他一向注重效率与质量,不仅要快还要好。



整理好了,他就用邮箱发给了顾客,然后关上电脑拿着干净的衣服,进了浴室。



洗完澡后他随意的搓了搓头发,看见手机亮了,点开。是一段摩托车赛的视频,看着熟悉的车手在赛场上纵横无敌,他笑了。



于斌告诉他今天早上九点,八十五号选手还有一场比赛,于是他设置了八点的闹钟,一头栽在床上,开始了美梦。



八点还没到,自己先醒了,没办法人一但有事要做的时候潜意识总是要提醒自己的,看了眼邮箱,顾客已经把全款付了,他收好了钱,说了句欢迎下次光临。



梳洗完毕后他出门了,来到赛车场,人是真的多,王一博作为一个艺人兼顶级赛车手,本身就是一个吸引眼球的存在。



现场来的粉丝也是不计其数,有门票的早就涌进了赛场的观战区,没票的就站在门外等着,王一博总归还是要回旅店,要出来的!



于斌老远朝着肖战挥挥手,肖战走过去,他塞给肖战一个工作牌,肖战正愁怎么进去,因为他也没有抢到票:“你怎么弄到的?”



于斌把工作帽给他戴上:“山人自有妙计!别管那么多了,要不要见王一博?”



肖战立刻回答:“要!你这能行吗?”



“诶哟?你还不信,要不你还给我,门儿你都进不了!”



肖战立刻抓紧工作牌:“别别别,你是大爷,我错了,行吗?赶紧进去吧,都八点十五了!”



于斌带着肖战进了茶水间,外面正在进行第一场的比试,摩托车的响声不断传来,于斌嫌弃的捂住了耳朵:“吵死了,真不知道你为什么喜欢这个!”



肖战似乎在欣赏这种声音,沉醉其中:“你不懂,这叫艺术。”



于斌递给肖战一个盘子:“别磨趁,快把水端好。”



“干什么?”



“我的天,当然是给赛车手送水啊!不然你进来干什么的?” 



 “看王一博的啊!”



“我去,大爷你可是戴了工作牌的,咱们好歹伪装一下,行吗?”



肖战点头,跟着于斌去了休息室,还没上场的赛车手大多都在这里,一部分在个人房间,王一博就在个人房间。



挨个给人送完水,出门时站姐拦住他“我以前怎么没见过你?”



这个地方的员工都是严格审核过的,互相都认识,所以很容易被认出不是这里的人。



“我是新来的。”肖战好歹也是练过胆子的,这种场面早就见怪不怪了,他这个著名设计师为了躲避媒体,演技也是在线的。



“哦,这样啊!”然后站姐给他让路,让他出去了。走到门口,肖战听见身后的站姐和另一个人说:“现在的招新都需要颜值高的小弟弟了吗?长的可真好看。”



肖战无语,于斌从后面跟上:“走。”



“去哪儿?”



“笨啊,见王一博啊!”



绕过走廊,肖战和于斌来到一个个人房间前,于斌敲了敲门,肖战绷紧了身子,王一博的声音传来:“谁啊?”



于斌:“工作人员,你的导师让我给你递个东西。”



肖战在一旁给于斌点赞,兄弟不愧是你,撒谎都不带草稿的!真棒!



门开了,肖战看见了素颜穿着赛车服的王一博,心跳都漏了一拍,他说:“什么东西?”


于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过肖战手中的空盘子,然后把人往他身上一推,边跑边说:“就是他了!”



王一博这才反应过来,那是于斌,公司刚签的艺人,那这个自己下意识伸手接住的又是谁?



肖战被推的不由得心里骂了句于斌,怎么也没想到他来这出,要是王一博推开自己怎么办,那不就得和大地母亲来一次亲密接触了吗?能不能商量好啊,兄弟!



王一博把人扶正,摘了对方的帽子,这一看也是愣了一下,人长得真的挺俊的,眉清目秀的。



“你是谁啊?”演技派王一博上线。



肖战不好意思的笑了笑:“我……我来给你送东西的!”说完他都想打自己……送什么?送自己吗?



“你又打算送什么,于斌到底要干嘛?”



肖战无助了,现在他是叫天天不灵,叫地地不应,妈妈呀,谁来救他?算了,考演技的时候到了。



“于斌他就是送我过来,我是你的粉丝。我……”woc编不下去了……



王一博看他的反应有点好笑,他自问不是一个自来熟的人,也不喜欢私生饭这样干扰他的生活,但眼前这个人,他认识。



肖战,著名设计师,他在读大学时就听过他的名声,那个时候他已经作为团体成员出道了,但也没有火起来,很少有人认识他们。



只记得有一次,在学院看到了他,他抱着一只白色的猫,坐在秋千上,一脸的笑容让人觉得如浴春风,他旁边站了一个女生,他记得肖战叫那女生阿姐。



王一博自问不是弯的,但就是对他的笑容恋恋不忘,过了一年,他掷地有声的给自己下了结论,他弯了,一见钟情了。



没想到今天在赛场见到了自己惦记了四年的人,看样子,他也挺喜欢他的,王一博内心惊涛骇浪,面上却是冰冷如霜。



“你热不热?”



“啊?……嗯嗯,热。”肖战本身就是爱出汗的体质,刚才一折腾,就更别说了。



“进来吧,屋里有空调,凉快一些。”其实走廊上一点也不热,甚至还有一点凉飕飕的,但肖战就是爱出汗。




进门后,王一博问:“要签名吗?”



肖战也是震惊了,没想到王一博会这样问,他当然是不会拒绝他的美意,但是他没纸没笔,签衣服上?估计一会儿出门得被私生饭给扒光吧!



“可是我的包在楼下啊。”



“哦,那等我比完赛,再给你签吧!”



肖战不经意间瞟过桌子上的一摞白纸,所以这些都不能用?算了,还是不问的好,于是乎他就这样坐着,也不敢说什么,怕王一博把他给赶出去。



“你好像和我呆在一起很紧张,我吓人吗?”他心想:难道哥哥不喜欢我吗!



肖战摇摇头,用袖子擦了擦汗:“不啊,我……”你想让我说什么,说我因为见到喜欢的人了,激动的不得了?激动到说不出话?



这时门开了,导师进来了:“一博,准备一下,可以进场了。”然后看向一旁正襟危坐的肖战,问他:“这是谁?”



王一博说:“我朋友。”




肖战听到后内心十分激动,他说我是他朋友诶!!!我和爱豆成朋友了!!



“一起吗?把工作牌取了吧,跟着我下去,我说你是我朋友就行。”


肖战现在是对他言听计从了,取下工作牌放在桌子上,然后和王一博下了楼。


进场后他才发现这是个错误的决定,粉丝的尖叫声让他耳膜都差点被震破了,看了眼王一博还是一脸的波澜不惊,肯定已经习惯了这种场合。


到了停车位,有专门的站姐在旁边为他们打伞,王一博看着肖战有点不自在的样子,问他:“怎么了?”


“奥,没,没事。”



站姐惊讶的看了一眼肖战,她在这行这么久,每次给王一博撑伞的都是她,从来没见他主动和别人说过话,自己更是一句也没交谈过。


一分钟倒计时的牌子举了起来,肖战要离场了,王一博突然拉住他的手腕,用力一扯拉进怀里,抱了一下。


然后肖战一脸的受宠若惊,只听见王一博说:“抱一下,就当给我加油了。”




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176)

热度(8842)

  1. 共12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